close



連四天的端午連假
連兩天的三國活動


5.29 台北場

ㄧ樣是趕首班車
到紅樓後聽到一堆笑死我的話

冠冠到了後就開始聊
聊到一半發現有個熟西的人影
可是又不想管他繼續聊
殊不知是鬼妞  打招呼整個嚇死我們了
妳超早到欸  

好囉
真的跟某攤很有緣
always always都排他們後面
我也無法囉.


過不久芋頭和他學姐也來了
好欸 是脩迷


去買了早餐
哭哭  喉嚨痛無法吃巧克力派司
那只好選擇可愛去邊培根蛋 (疑?)


太陽根本很大
買專輯時赫然發現有貼心小禮物的梗
所以和冠兩人ㄇㄡˊㄎㄧˇ了好久 (sorry呀~~
為了掩人耳目還跑到廟裡製作
超極隱密還順道拜了一下  保佑今天ㄧ切順利囉.

結果弄好後忘了把禮物拍起來= 


頂著大太陽找了好久
好不容易找到有小卡
ㄧ張40真的很貴欸
可是皇冠最適合你戴了對不對


ㄧ點是品冠的簽票會
相信音樂個個都是實力派啊
可是忙著用小卡真的不好意思耶





調音時
脩ㄧ上台心情就不是很好
矮油~~ 
不要不開心麻  你的笑容最迷人了啊
而且你今天真的髮型有點怪欸 也比較黑 (為什麼呢?



 
 

強辯今天個個髮型都超爆





開始囉..... 


















強辯

我的天和大聲唱

老毛病又來了
前面都不high只有我和冠在那邊跳
到底是在冷靜什麼阿他們?
和小花猛對眼真的很害羞欸 而且超怕唱錯歌詞
cola是偷看什麼XDD
小猴臉超猙獰  如此用力很像鼓跟你有仇ㄧ樣
黃牛爆爆頭真的比較好看

哭哭  沒有轉轉轉運歌



主持人把大家都請上台玩演技大考驗
吃甜粽看誰吃到哇沙米的  被猜中的要喝恐怖特調雄黃酒
三團分別派出 脩 邵翔 小猴 
陳德修在那邊 超~~~  超~~~
三弟要哭哭了啦
而且你很餓齁 吃的也太意猶未盡 

小猴那表情ㄧ副就吃到的樣子啊
強辯一起受罰 喝下那杯小猴自己加最多東西的噁心飲料
喝完每個臉色都超難看
小猴最愛比三八動作了XDDD



武虎將 

朋友和馬超他媽的炒瑪麵

寺唯翻六圈欸 幹麻偷翻一圈咧
博焱在那邊 馬超他X的炒瑪麵
好欸 髒話給我們說囉(疑?)




陳乃榮

召喚獸

會長今天ㄧ身藍
每次都各位同學XDD 
7/10才會發專輯欸 又拖了
好啦 校務繁忙校務繁忙 (笑死)



東城衞

淚了和夠愛

你們聽見了嗎 我們為了你們唱的這首歌 是為了要證明 我們存在的意義
陳德修說完現場ㄧ片安靜
脩:你們不尖叫嗎?
哈哈 我快笑死
是在自己cue什麼XDDD




此時
相機忽然壞掉
哭哭 人家今天還沒有甘心照欸
更何況明天還要跑桃園 該如何?

阿P終於來了
齁~~ 可愛二弟
當然要大力擁抱ㄧ下囉

然後繼續沉浸在我相機壞掉的情緒裡
哭哭 陳德修做了一堆可愛動作我都無法拍 
謝謝芋頭和鬼妞囉.


.








 


直接跳對話好了



小猴: 哈囉
瑜: 你剛剛打鼓臉很猙獰欸
小猴: 這樣你們才會high啊
瑜: 對阿 我們超high的
小猴: 對麻 這樣才對
瑜: 那明天桃園見囉
小猴: 好啊 明天見喔


* 對阿 本來就是要high


瑜:你今天都沒唱轉轉轉運歌
黃牛:沒機會唱了
瑜: 可是很好聽啊 舞也很可愛欸
黃牛:矮由 那個很久了欸  第一張專輯的時候了
瑜:好吧 那桃園見
黃牛:桃園見


* 以後都聽不到了 哭哭


小花:嗨~~
瑜:今天很high要加油噢
小花:好

瑜:加油噢
cola:(笑)

* 是在簡短什麼 !!!!!


宇威:哈囉~~
瑜: 宇威真的很可愛欸
宇威: 哈哈 謝謝

*因為芋頭卡死班傑  冠冠卡死博焱
  所以我只好一直跟宇崴尷尬的對看
  然後還聽到冠冠的談話

而且你對著我笑 害林伯彥也不知所措的對我笑
這是什麼奇怪的畫面XDDD




博焱 班傑 邵翔 都是加油

瑜: 你超有實力噢 越翻越厲害了
寺唯: 哈哈 謝謝


瑜:戒剪新髮型了欸
戒:對阿 (笑)
瑜: 很帥噢 哈哈
戒: (招牌靦腆笑)


冥 鐙 沛慈都是  加油噢 明天見!!!



脩:ㄟˊ嗨~~~

瑜: 這個給你(拿禮物)


脩: 哇 好可愛~~哈哈

瑜: 明天會去噢

脩: 是台中嗎?

瑜: 哪是  是桃園啦

脩: 是噢  好啊 那等你喔  (眼睛張大)

瑜: 摁 你加油(笑)

脩: OK


* 好欸 又是等你噢  和328那天ㄧ樣
  而且幹麻ㄧ下跳台中  哈哈 猜錯好好笑


乃榮: 要握手嗎 (伸)
瑜: 啊 要要要!!!!
乃榮: (燦笑)
瑜: 加油噢 會長ㄧ定行的阿
乃榮: 好 我知道


* 我真的差點走下台  幸好會長夠貼心還主動叫住




我真的覺得腳超酸肩膀超痛
今天6點就結束了所有的簽名活動

兩團都上保母車走人了
武虎還在裡面玩很久
到底是在幹麻咧?????????

搞半天原來保母車壞了= 
大家在外面等超久超久無敵久


好不容易出來了
大家就各自回家趕10點的三國首播






* 明天桃園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瑜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