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先跟冠冠說聲蒐蕊囉
真的很不好意思欸
讓你一個人孤單了2小時
對不起阿 






今天就我們兩人而已欸
這麼刺激
而且時間越近越緊張欸 搞什麼.



信真的很詞窮欸 想半天還是只有那幾句
好啦 下次真的會給你



哇 12號欸第二排這麼酷炫
週邊都$99好便宜  
哈哈 算你$200是怎樣  
冠冠小白癡還 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 ( 欣然接受耶 哇~




好棒  在中間欸
耶     雙人牌天殺的怎麼這麼搭







ㄧ進場陳德脩就在偷笑是怎樣
先看遠方 然後低頭笑
再看大家 然後低頭笑

是說 到底在笑什麼啦
無敵詭異= 


主持人說玩PK遊戲
然後問一個問題全場冷場欸 


宇威和班傑PK腕力
是說兩個都好壯




五熊和容萱PK喝牛奶
用奶瓶也太可愛了吧( 回憶起我們小時候~~~~~~~~~


紹詳和四唯PK伏地挺身
兩個都很快啦其實


博焱和陳乃榮PK金雞獨立
ㄧ個抱容萱 ㄧ個抱五熊


重頭戲來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德脩和坤達PK
玩什麼拉拉拉遊戲
拉幾條收視破幾這樣








只是臉也太醜XDD
好啦 我知道很吃力好不好 ( 笑倒.




簽名時因為太多人所以對每個都說加油
只打幾個特別的

我: 加油喔  腳有比較好嗎?
宇威: 謝謝 腳有比較好啊~  好了百分之八十
我: 那百分之二十咧?
宇威: 二十在還在休養啦 哈哈哈


五熊旁邊坐脩
我在五熊時就開始叫他
他就 蛤?

跟五熊握完手我就直接奔過去 ( 不是XDD

我: 你看!!!!!!! (指著版子)
脩: 吉他王子!!!!!!!!  (激動個屁)
我: 對阿
脩: 4/19會來嗎?
我: 會啊 到時後見
脩: 真的齁 要再看到你噢 (握手)

然後冠冠在旁邊叫我問他剛剛幹麻一直偷笑
結果他竟然回答 啊就覺得很好笑啊就一直笑
也太白痴XDDD

冠冠下去後我的東西還沒傳到
所以一直待在台上  
因為很無聊所以就看著陳德修放空

然後他每簽一本就歪頭看我ㄧ眼 ( 是怎樣= =
想說我怎麼還下去之類的吧
我就看我的東西到底在哪
結果卡在坤達那  他押在底下欸

好不容易東西傳來了
他也差不多簽了五六本有了吧
我要下去前他還燦笑欸   (真可愛)
 






下臺後跟冠冠卡到好位置耶 好棒
有人很甘心  猛看鏡頭都嚇死我了
耶 你最棒了是不是!!!!!!!!!

某人的YA更是嚇到我大叫冠冠的名字
好啦親愛冠 雖然你沒拍到但是他真的很good.


今天有沒有這麼有意義
大大改觀了我上次來環球的感覺耶!!!!!!!




結束後和冠冠先去吃飯
從早到結束都沒吃都快餓死了=

然後坐好久之後去買版子的雨衣
4/19要go了欸 要全副武裝做好萬全準備
真用心 :D


和晴晴在電話裡聊了好久
然後我手機就沒電了.



也不知道在累什麼
和冠冠兩人坐著小聊ㄧ下赫然發現已經19點
驚嚇死我們了根本 
急忙跑去搭公車回家囉

結果被發傳單的工讀生騙
害我浪費$15 真想打爆他的頭


八點半的火車
delay了30  40分鐘才來
都怒了


在車上其實一直在想某人的偷笑
然後想著想著我也開始偷笑     耶 ㄧ樣欸 (白痴XDD
好期待4/19 
live band 噎    根本嗨翻全場.










可愛鬼都在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瑜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