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ㄧ大早就ㄧ堆蠢事是為什麼

五點多到北車 想說上個廁所
出來後到7-11買個蘋果多
ㄧ切就緒後就攔了小黃到西門町

ㄧ上車
我:到西門町 謝謝
司機就默默ㄧ直開

然後我忽然發現他沒按跳表的

我:痾  怎麼沒跳表?
司機:不用跳表啦 差不多都$150 
我:150= =
司機:對阿 因為現在要算夜間加乘

好吧 太早沒捷運我認了


好不容易走到聯合醫院
結果我忽然發現我手上只有蘋果多
當場超驚嚇  
那我板子和卡片那袋咧?????????
後來才想到 我放在北車的廁所

意思是
我又要搭小黃回北車

坐回去$80 夜間加乘$100
那誰可以告訴我 我來的時候為什麼是$150
司機愛坑錢 下地獄啦!!!!!!!!!!!!!!!

回北車廁所找好久都找不到
高鐵人員好冷漠 我都快哭了
後來好不容易被我發現 原來那袋就在廁所的門後=

好了 終於可以搭捷運了
所以我把手上的蘋果多放在那個袋子裡

回到聯合醫院  天空開始飄雨
然後現場已經有人了.


好不容易等到冠冠來
CD終於在手中的感覺真好


某後援會真的很必區
幹麻搞成這樣 有必要嗎 
自己幾點到自己心裡有數 好意思在那邊該  






坐定位後想說和冠來互看卡片
好了 慘事又發生了
我卡片濕了字糊了板子還黏黏的
原因就是 蘋果多倒了

誰可以跟我說說
我到底在不順個什麼東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不管了啦
還是補一補再送陳德修好了 
只希望放在他家不會長螞蟻XDDD






等了好久之後‧‧‧‧‧‧





東城衞 來調音了
耶 真開心   有人今天一上臺就笑咪咪噢
可是為什麼今天妝那麼濃
尤其是  ( 真的超白的不是我在說= 




 阿P終於來了 我和冠真的很害怕你迷路 (笑)
好欸 三結義結合


五虎將 舞蹈彩排 
冠冠都沒看到 有人ㄧ上台就耍甘心 對著你的板子笑耶!!!!!!


強辯 調音彩排可是黃牛去哪了??




廢話不多說  Live Band正式開始
  

東城衞
第一首是嗨死人的終極三國  
都搖滾到要飛上天了拜託 

第二首是大家都愛唱的淚了
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悄悄劃過
不是我在說  這首真的好聽到一個不像話欸.

第三首當然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夠愛
陳德修每次彈這首都好陶醉  
然後害我想到拍MV那天的陳志介 ( 哈哈XDD



強辯
對不起我還沒把歌詞背熟
但是我有嗨噢  (道歉什麼XDDD 
大聲唱ㄧ定要的啊 現場大聲唱大聲叫嗨死了拜託
小心願
這首歌好長可是好sweet  
最後一首轉轉轉運歌  ㄟˊopen ㄟˊopen open open open!!!!!!!
黃牛現場live魅力真的大慘了
忽然來感性的一段可是重點是性病防治所 (錯了XDDD



陳乃榮
耶 說曹超曹超就到  燦笑小天王+實力派歌手
召喚獸 真的深得大家的心啊!!!!
五熊忽然出現真的驚訝死大家了
你們好適合在一起怎麼辦   那個誰誰誰快點改寫歷史啦 ( 誰阿XDD


五虎將

一首朋友就帥死了啊
寺維脫外套後  翻翻翻翻翻  連續五個後空翻  有沒有這麼強
可是他脫下外套那ㄧ刻我真的想說  疑?啊不是還沒結束XDDDDDD




上台簽名大家都用衝的
轉過頭隊伍已經長的不像話了

好囉 反正不急  慢慢等.

今天都沒拍照專心嗨
可是相機卻沒電  (真不開心 =  =+

有張照片真的讓我無言到爆表
陳德修先生誤會很大.



上台簽名
和脩的互動現在想起來實在很詭異

我幹麻不理他
冠冠和阿P說我當機了
可是其實是因為我當時正在思考和陳志介的對話沒注意到

我幹麻搶拍     
因為我看陳冠冠手忙腳亂很忙的樣子 然後他前面又空著 所以就..你知道的XDDD

本來想說很無意義的要下台了
有人笑咪咪很甘心的說  再握ㄧ次 
好啦 真的有濔補我小小的空虛感
不然我都要哭哭了.


下台後三結義各有收穫可是我的最弱了啦
5/3快點來!!!!!!!!!!
  

好欸
冠冠 I Love U
陳德修沒在誤會了好棒.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瑜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