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 

可愛新歡二人組(!!)

又是ㄧ個ㄧ大早  活動前天晚上總是要聊通宵.
自由時報廣場 我真的只知道在瑞光路和花市附近而已
司機很扯 不知道路還載的那麼踴躍= =

我:是不是過了啊 花市越來越遠了耶
司機:是嗎? 我也不知道欸 我只在過去中國時報的 自由時報你是第ㄧ個
我:ㄜ..  可是真的過了 (知識家說只要$150,跳錶都已經跳到$180了)
司機:那我問問看好了

直接問另ㄧ台計程車  殊不知原來就再隔壁= 

司機:算你$150就好了 (好欸 幸好是好人)
我:那可以在我到北側門嗎?
司機:你自己走好了 我真的不知道在哪

結果我ㄧ下車就被警衛攔住
警衛:你要幹麻?來換票嗎?
我:對 請問廣場在哪阿
警衛:廣場? 這裡是工廠喔  要換票要去正門排隊
我:可是沒半個人好奇怪耶
警衛:因為你是第ㄧ個阿 誰會這麼早來啊拜託!!
我:可是明明就有人昨天就來了
警衛:是嗎? 那我幫你問問看好了

結果我在外面等   ㄧ直聽到那個警衛說我是來換電影票的=  =
我當場頭上充滿問號  

就像這樣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解釋半天他才董 還問我要不要翻牆過去比較快=  =+
現場其實很多人了欸 明明才快六點阿!!!!! (激動) 

好巧不巧 每次都排在某一攤後面耶 哇塞~~~
再等冠冠的奇間只好 背一下書  放一下空 偷笑一下 (疑?

好不容易冠冠到了 還帶著今天最重要的可愛氣球球
等待期間真的很漫長耶 能幹麻能幹麻??
當然是來個 燦笑N連拍








吃完早餐  太陽好大  想說來關心一下我可愛的氣球

登登~~

它消氣了 原本愛心還變成圓形 (好囧)
當場擔心到都要哭哭了

本來想說幸好旁邊是花市  應該有賣

登登~~

   

事情就是這麼悲慘

還好跑遍很多家 終於找到文具店有賣
回去後想說試吹一下  結果吹了快15分鐘才成功
路人都在笑了=  =

吹完之後冠冠去丟垃圾 結果結果
我不小心把氣球弄破了  還嚇到一堆人
不過幸好那顆是給陳志介的 (不是XDD

再吹一顆又歷經千辛萬苦
好欸 上字之後成品好可愛




氣球梗根本很無敵
晴晴最棒了 (拍手拍手)

上面字真的想很久欸
陳德修都沒什麼趣味梗  真的讓人很無法欸ˊˋ

好加在
會長的劉兄ㄧ語驚醒夢中人啊!!!!!

好囉
終於要進去了
位置我只能說真的搶的很OOXX
最後到那什麼小角落= =

有些粉絲都只high自己主子的場
這樣是何必呢!?

第一首大合唱 自由
有沒有這麼high的 (激動)

第一組是 強辯

好欸 又有轉轉運歌
希望是真的有效囉.

黃牛最誇張了啦
哪有人一牽容容的手就大走音還唱錯段的
大色狼欸你XDD  當場笑翻所有人!!

阿P阿P
小猴超high的阿  然後小花被我發現只看右邊欸  (疑?
而且小猴脫什麼衣服XDD  
只穿西裝外套中間空空的其實很好看欸 ( 又疑?

好啦 其實我有點忘了唱了什麼歌了
但是重點都很rocker就是了


第二個是  乃榮

根本整個都他的場啊!!!!
燦笑真的會影響人欸我發現
新歌又來一首超好聽的  專輯讓人真的很期待噢
而且而且下來只走右邊然後又上台了

張飛都要問 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呢??

  
  
沒關係啦害鬼妞 以後有的是機會齁 :D


第三組是  武虎將

朋友老樣子
寺維還是翻了又翻X5

林先生有一直偷看我們冠冠噢

打招呼加燦笑太招搖了吧   還被我發現XDDD

然後寺維真的多才多藝不歸是瑪麗亞欸 (不是XDD
馬超出操這麼會  原來你舌頭是如此的靈活
恭喜你可以加入景行廳男孩囉 (笑死)

玩遊戲時博焱問主持人可不可以選歌迷
奇怪欸 
他根本是面對側邊說的  啊ㄧ堆人是在幹麻=  =+  
無言死了根本!!!!!!!!



好囉 重頭戲壓軸的是 東城衞
淚了又聽到好想哭了
可是陳志介又在靦腆笑
陳德修又再以為自己身在小巨蛋
兩兄弟花招百出我都快笑死XDDD  

中間我ㄧ定要說
要放東西就快放  表演到一半一直叫人很煩欸
學什麼氣球梗 會飛可是很弱那種= =
放在那邊誰看得到??  難怪一直沒有人要幫忙 (嘆~~)

        
第二首證據
中途發生小意外  有人休克了
看到脩一臉擔心然後又不知道該如何的臉
看著看著   莫名的好想哭 (還被鬼妞和冠冠發現= =+)

我真的很怕如果歌迷真的發生什麼事  他會內疚ㄧ輩子麻~~~~
幸好最後沒事了 !!!!!

再來當然是夠愛
大家一起合唱版的 可是氣氛老實講還是覺得怪怪的
好加在終極三國有補回一點點

玩遊戲時冥還不小心碰到沛慈胸部= = 
都麻是陳德修在那邊耍三八XDD  



不要懷疑就是在說你XDDDD




最後要ending時大家都衝到前面去了
那我們..
當然也要衝啊!!!!!!!!!!

好欸 本來真的很怕人很多你會看不到氣球
沒想到你ㄧ眼就看到了欸

還來個驚訝臉加大燦笑的激動樣
很蠢可是好可愛


臺上在說話
旁邊就是有人一直愛叫來叫去
真的都沒有上過禮貌課欸  幼稚園重讀好了啊!!!!  
再那邊一直該說419怎樣怎樣
脩會理你才有鬼咧=  =+

好啊 脩不理你就換叫黃牛了是吧

黃牛假裝沒聽見頭還轉來轉去XDD

 真的要給你拍拍手記嘉獎了  好棒欸  


後來大家瘋狂給禮物
脩只拿幾樣而以   臉上就不是很開心的走回後台了
好吧  氣球只好請工作人員拿給你囉
希望你看到能開心ㄧ點  別生氣了齁 乖乖乖 (哄什麼小孩XDD)

 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
補充一點   
誰切心了  我還切啦切啦再會啦~~~
我並沒有好嗎    少在那邊揣測我 
我哪是那種人啊拜託~~~~~~~~~



出來時呆鈞說他們在看禮物
我就問有看到我的氣球嗎??
他說 有阿!!!在戒的手上=  =
我當場大笑欸XDDDDD

然後在鬼妞拔拔車上還一直想
如果氣球消氣了 他們會怎樣啊
裡面還有可樂口味思樂冰欸  (笑死XD)



回家前和冠冠先去吃飯
那麼多警察是想幹麻??

口真的好渴 右手臂真的酸痛到快舉不起來了  
今天比419 high 我覺得.
可能是因為黃牛走音的關係吧 (不是XDDD


回家作自強號
在車上根本睡死了
幸好冠冠傳簡訊來 不然我真的會ㄧ直睡下去
醒來下ㄧ站就要到了

好不容易讓自己維持清醒到瑞芳
結果門沒開 害我走到另ㄧ個車廂
結果咧

登登

走到一半火車就開了=  =

我當場驚慌失措趕快打給我媽
結果

登登

手機沒電了= =
 
當場大哭然後又默默走回位置坐好

好囉
驗票源說開始驗票
然後我就跟他說到瑞芳時門沒有開
他竟然不相信我
還說我根本就是睡著
屁咧~~~~~   我當場還跟他對質了一番
過了一下子
車長跑來跟我說等一下到站要趕快下車
有另ㄧ台車在等我

ㄧ到站他就叫我ㄧ直跑
果然有一台火車再等我
ㄧ上車後還被酸  超靠北的= =

11點多回到家
隔天還要上課
愛宅完結篇也看不到了

當場又哭哭了

我媽還說每次去三國的活動就衰事不斷

要我不要再喜歡陳德修了.


要是能說不喜歡就不喜歡
那世界上為什麼有人會為了愛情而自殺

 
心情很低落
結果隔幾天又看到你新增了那篇那麼讓人心疼的文章.




我能感覺我的明天

不讓你流淚 不傷悲

我唯一的心願
  





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瑜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